資料來源:台灣新生報  記者:王志誠

資料日期:2013年10月1日

您知道運動可以讓你聰明學習嗎?教育部體育署為了讓親師生及一般大眾,都能清楚瞭解「運動有助提升學習力與專注力」的觀念於昨(三十)日假教育部舉行記者會由體育署何卓飛署長致詞,期望藉此讓「運動可以增進學習力」的觀念深植校園,並落實校園體育課均衡發展,以培養出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的學生。

教育部體育署推動學校體育,為讓學生均衡發展,將透過下列策略增加學生運動量,以達成每天運動30分鐘以上、每週運動210分鐘以上之目標,利用晨間、課間或課後身體活動,養成規律運動習慣,鼓勵學校運用彈性節數上體育課,辦理經常性體育活動,鼓勵學校持續性、經常性辦理體育活動,並與大型賽會或活動結合,擴展學生參與社區及校際交流機會。

增加運動社團參與率,發展「一人一運動、一校一特色」,學校廣開運動社團,提供學生支持性的環境,增加學生參與運動社團比率,發展每人一項運動技能,從中發展各項特色運動種類或經營方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o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