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本上,MB隨然沒有使用年齡的限制,但我認為年紀太小的孩子不適合使用,最好是小學5年級以上才適合使用。

年紀太小的孩子不一定了解使用MB的必要性,加上MB是一個需要持續加溫的系統,因此,太小的孩子可能會因為沒有耐心,而中途放棄使用。除非有家長或是老師的輔導。

我會建議,小學生的家長或是老師若是想要自己的孩子或是學生使用,最好需要有一段時間的輔導,必要時,還是要訂一些紀律或是規矩,讓他們長期使用才會得到效果。

國中和高中以上的學生最適合使用這個系統,但若是國三及高三的學生,我仍建議暫時不要使用,等考完基測或是大考之後才開始使用。快要考試了,沒有必要給自己增加不必要的壓力及負擔。但是,之前就已經使用的學生,升上國三或是高三,仍然應該持續使用,這樣才能讓以前的成果在這一年發揮最好的效用。

若是您仍不清楚是否應該使用MB記憶銀行,歡迎您留言給我,我會和您聯繫。

回常見問題目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mob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